影青瓷白

除开特地标注乙女向
【其他都是cb/亲情!!!】
脾气很好但你在评论区骂我我会拉黑

东吴之家

不会起标题了那么就这样吧
ooc!
不带三弟和爹妈玩真开心【bushi】
开学了,手机要被收了,以后碰手机电脑的时间很少,所以特别做了一个小短篇,有时间就更新ww
根据我和我妹子我爸爸改编的真实事件
带你们走进直男的世界!
go——
【1】

故事发生在晚上,一家子人包括还只有10个月的妹妹孙尚香一起坐在桌子前吃饭。

大家都在吃饭,就我不能吃,好寂寞。年仅10个月的孙尚香悲伤地想着。

于是她随手扯了一本小书,上面布满灰尘的那种,学着粑粑麻麻哥哥们吃饭的样子一把塞进了嘴里——

“啊啊啊啊哥!你回头!看看你妹子在干什么!快阻止她啊啊啊啊!”率先发现了这事儿的孙权一边猛地往嘴里扒饭一边朝他哥嘶吼。

听到弟弟召唤的哥哥孙策冷静地回头——冷静地看了自家啃书啃的正开心的妹子——

过了一会他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哈哈哈哈哈老弟你看看我们妹妹正在吃精神粮食呢她好的很啊哈哈哈哈哈……”

留下尽职尽责又懒得去阻止妹妹吃书行为的二哥孙权风中凌乱。

喂!你这么当哥哥真的好吗?!

评论(3)
热度(8)

© 影青瓷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