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青瓷白

除开特地标注乙女向
【其他都是cb/亲情!!!】
脾气很好但你在评论区骂我我会拉黑

【你们知道吗,其实我是这样的啊】
今天我想说一些关于我自己的事,很丧很丧,那些阳光积极向上的好孩子们请自觉避让。
1.我其实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开朗活泼。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我自己什么都照顾不好我自己,反而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麻烦你们,但是我觉得,只要我隐藏好了你们就不会发现了吧。因此我还可以那样嘻嘻笑着去安慰别人。
2.关于我为什么喜欢带美工刀和圆规。
我以前小时候被人欺负过,围殴,辱骂,被别人唾弃,有一段时间的我就是个透明人,与其他人擦肩而过却没有人知道我就在旁边的那种。所以我为了保护自己才会这么做的。而圆规则是不开心时发泄的,我害怕我的情绪影响到你们,给你们带来困扰,所以我就养成了习惯,当我又在失去理智的边缘徘徊的时候就用圆规的针尖划手,很卫生,也不会留疤。因为我需要时刻清醒保持理智。
3.关于我的过往。
对于一个从小到大睚眦必报极度脆弱的以前还得过抑郁症和社交恐惧的人,我还能说什么呢【笑】
4.我真的一点点都不想麻烦别人,甚至总是觉得愧疚,害怕打扰到你们,我时常会想,我这么做你们会不会看我,会不会引起别人注意,你们是不是讨厌我,我有没有给你们添麻烦……甚至觉得我好像不用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与你们不好也于我不好,对吧。
5.我去看过心理医生,她建议我对自己好一点,但是我发现我好像做不到。
6.以前我也想过,甚至实施过自杀,但是那是我还小,没成功。
7.关于上面我所说的社交恐惧症。
我觉得好像矫枉过正了,我居然已经自卑到害怕到必须站在聚光灯下要大家都看着我,在人群里也是,我迫切,渴求大家的视线可又疯狂的厌恶它。这种感觉总是让我想吐。
8.我常常会失眠,喝几瓶牛奶都不管用,生病的时候吃药我才能得个好觉。特别容易醒,睡得很浅,极度缺乏安全感让我睡觉的时候有一点点风吹草动就会醒。
9.我从小体弱多病,常常与药为伍,我看到药就觉得有种家的味道,它能让我安心。
10.我喜欢独处,别人跟我聊天的时候我总会下意识的去“讨好”别人。
11.非常非常喜欢音乐,我能自己即兴弹琴一个多小时,心情低落时一定要塞着耳机才能睡着,哪怕耳朵会痛也不摘。
12.没什么好的朋友。
以上都是真实的。
谢谢看到这里。
没事了,我明天肯定还是会那样没心没肺地恶心地笑着回学校的。

评论(7)
热度(6)

© 影青瓷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