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青瓷白

除开特地标注乙女向
【其他都是cb/亲情!!!】
脾气很好但你在评论区骂我我会拉黑

还有中元节的~
cp策瑜
真的不是我想虐的
晚安好梦
【中秋节我没灵感了不写】
【不会写甜文1551】
—————————————
传说中元节是要放河灯的。一到夜晚,星星温柔地眨着眼睛,月亮柔柔地撒下一层光辉,萤火虫成群结队地飞舞盘旋在夜色中分外宁静的河岸边时,放河灯的人也就三三两两地来了,一盏一盏的河灯,有大有小各形各色的,但大都是莲花状,中间点上一支蜡烛,幽幽的光穿透不了黑暗的河水,只能勉强照亮一点点周边的地方,闪烁着向前走去。那时候的场景往往是十分壮观的,一片片都是河灯,一片片都是花火,连成一条小桥,直到天边去之后又陡然消失在水天相接的地方。

据说没有哪一盏河灯能够飘到彼岸去。因为它的尽头,也是它最后的归宿,那里有一大片一大片妖冶的彼岸花海。

据说这是亡魂的船,因为它将载着那些不幸之人走向奈何桥,走向转世。

今年是第二年了吧,周瑜默默地想。

他轻轻地托着河灯放入水中,祈愿着它能够将他的爱与思念带去阴阳永隔的另一个世界。

然后告诉他,我很好。

“你不用为我担心,我会好好的。无论如何,我也要看到我们的江山社稷繁荣昌盛的那一刻。”

在那之前,等我。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青瓷白 | Powered by LOFTER